全国工商联:中国5G网络基站和终端用户数量均占全球60%以上

产经
TIME
2022-08-15 15: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网站消息,来自2022世界5G大会的数据显示,中国5G网络基站数量达185.4万个,终端用户逾4.5亿户,均占全球60%以上。不断完善的信息基础设施,正推动5G融合赋能向纵深发展。(中新财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日前,腾讯看点App官方发布公告称,看点App服务器将于8月15日23时59分关闭并正式停止运营,届时用户将无法登录看点App。目前,手机QQ底部“小世界”功能已替换此前的“QQ...
互联网
  8月10-11日,由省科协主办的“港澳科技专家志愿服务暨粤港澳大湾区工程科技考察交流活动”在广州南沙区、黄埔区顺利举办。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范英妍,省科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