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协:汽车出口连创新高 全年出口有望超240万辆

产经
TIME
2022-08-12 15: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8月12日电 “中汽协会数据”微信公众号12日消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2年7月,汽车出口连续创历史新高,全年出口将有望超过24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出口5.4万辆,环比增长89.9%,同比增长37.6%,呈现快速增长势头。(中新财经)

截图自“中汽协会数据”微信公众号

搜索

复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驾驶证到期需要更换,但更换过程还是有些麻烦,之前需要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然后拿着纸质体检报告现场办理才行。  近日,快科技从北京交管局获悉,北京交管部门持续在群...
业界
  昨晚晚间,小米举办雷军年度演讲。在近三小时的发布会中,雷军讲述了他人生中多次经历的挫折与迷茫,并分享了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  以下是雷军公开演讲全文:  这三...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