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时趣再获多项殊荣

国内
TIME
2022-08-05 11:42
科技在线
分享

  捷报!近日,2022第十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获奖结果正式揭晓,时趣参报的多项案例在2904件作品中突出重围,斩获TopDigital金奖等多项殊荣。包括:「玛氏箭牌CNY天猫超级品牌日」摘得“整合营销组别食品酒饮行业”金奖;「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上市三周年暨TME甜蜜发糖节」赢得“IP营销组别”银奖;「玛氏箭牌双十一全域营销:“玛”上打响指」获得“整合营销组别食品酒饮行业”铜奖。

  整合营销类-食品酒饮-金奖

  玛氏箭牌CNY天猫超级品牌日

  零食巨头玛氏箭牌CNY营销精准出击,【三代同“糖”,“年”在一块儿】紧抓后疫情背景下“过年”的情感诉求,集合8大品牌,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营销IP,用糖巧串联几代中国消费者对年味的美好团聚年忆,以经典货品唤醒老客,用趋势新品实现拉新,双向驱动品类人群。

  IP营销-银奖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上市三周年暨TME甜蜜发糖节

  用音乐夹心糖解锁音乐无限可能,赋予原创IP生命力,见证与用户陪伴式成长。

  整合营销类-食品酒饮-铜奖

  玛氏箭牌双十一全域营销:“玛”上打响指

  国际糖巧集团玛氏箭牌双11全域出击,通打造“玛上打响指购物车有惊喜”营销事件,用一个“响指”打通电商、social、020、线下KA,玛氏箭牌旗下7大品牌:德芙、士力架、M&M’s、绿箭、彩虹糖、益达、脆香米共同发声,联动实现全域创意同频和品效合一。

  关于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

  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已经走过十年,成为衡量企业营销创新的风向标。该奖项以“营销创新增长模型”为理念根本,围绕“创新性”、“执行性”、“商业价值”、“可持续性”四大指标进行评审,更加注重长期价值建设和内外部综合表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上海8月4日电 (高志苗)4日,上海首颗科普教育卫星“闵行少年星”搭载CZ-4B运载火箭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目前,“闵行少年星”已进入既定轨道,太阳能帆板...
业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四位消息人士称,腾讯计划增持其在育碧(Ubisoft Entertainment)的股份,并借此为转向全球游戏市场而铺路。  据介绍,腾讯...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