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被意大利机构罚款2176万

企业
TIME
2022-07-18 11:4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认定中国手机品牌小米手机以“超出保修范围”为由,拒绝保修有划痕或轻微缺陷的手机,决定处以320万欧元(约合2176万元人民币)罚款。

  随后小米回应在意大利遭罚款:一直遵循当地法律法规,正在评估被罚原因。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显示,北京滴滴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因12类违规行为被警告,并被罚款427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7月8日。...
业界
  中国海油17日宣布,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浅水水下采油树系统开发项目在渤海海域锦州31-1气田点火成功,深埋于地下2000多米的天然气气龙通过水下采油树系统稳定输送到平...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