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称或率先推行四天半工作制

业界
TIME
2022-07-13 15:3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7月12日消息,有博主爆料称,乐视集团目前还剩余400多名员工,不少都是工龄超过五年的老员工。他们每个月都能按时拿到工资,公司也不会拖欠社保,更没有内卷和996,乐视员工现在过着“没有老板”的生活。

  随后乐视回应称,“无 996”属实,以后也不会有,且近五年内从未拖欠过员工工资和社保。如果有一天,乐视合法地率先推行每周工作四天半、36小时工作制,大家也不要感到意外;对于“无内卷”、“过着没有老板的神仙日子”等传闻,乐视认为说法过于绝对。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期有两组数据,让人有一种感受:中国老百姓更爱存钱了。  上半年住户存款增加超10万亿元  央行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人民币存款增加18.82万亿元,同比多增4.77...
产经
  13日,2022年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22)正式开幕。大会开幕式同时,举办了安全战略峰会、冬奥零事故专题对话,来自国内外知名网络安全专家、院士、奥运会技术负责人和奥运...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