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载人航天官方标识Logo正式发布

业界
TIME
2022-07-12 10:5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网官方发布消息,今天,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标识”官方标志登记备案的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等有关规定,对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标识(中文标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标识(英文标识)”予以登记备案,并纳入官方标志保护。

image.png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标识图案整体形状为字形加文字结构。

  由蓝色、灰色、白色径向组成,中心为白色,中间段使用灰色,外圈为蓝色。

  图形涵盖舱体与太阳能板构成的空间站外形,体现航天特色;融合中国的“中”字书法字体,彰显中华民族腾飞的力量,标识尾部如同火箭腾空时刺破苍穹的烈焰,体现出豪迈拼搏的航天精神;图案整体设计成一只展翅翱翔的鯤鹏,寓意逾越天际、志存高远的自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长沙6月29日电 (唐小晴 谢永彬 徐博)29日,随着天窗架最后一块采光板安装完成,常益长铁路长沙西动车所(以下简称“长沙西动车所”)核心工程——六线检查库顺利...
业界
  科技日报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矫阳)2022年中国航海日活动周已经启动。中国航海学会11日发布预测认为,如果对制约发展的因素采取有效应对措施,2025年智能航运技术与产业...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