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iPadOS 16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 发布

业界
TIME
2022-06-23 08:40
IT之家
分享

   【点此直达描述文件下载】

   IT之家 6 月 23 日消息,苹果今日向 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送了 iOS/iPadOS 16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 更新(内部版本号:20A5303i),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16 天。

   本文由机器人发布,IT之家稍后将为大家带来具体更新内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作者/吕倩  短短十天时间,新东方在线(01797.HK)与东方甄选经历了暴涨暴跌、热议与质疑并存的冰火两重天。今日港股开盘,新东方在线股价距本月32.1港元的高点下跌40.6%至1...
电商
  6月21日,有不少网友收到饿了么免单通知,金额从十几元到百元不等。  下午,饿了么官方回应:关于#大量用户收到饿了么免单# ,我们特别开心地告诉大家:是的,今日饿了么“免...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