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成功发射天行一号试验卫星

业界
TIME
2022-06-22 10:51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酒泉6月22日电(李国利、郑伟杰)6月22日10时8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成功将天行一号试验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这颗卫星主要用于开展空间环境探测等试验。

  此次任务是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第15次飞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1日晚间,理想汽车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理想汽的第⼆款产品,SUV——理想L9。售价为45.98万元,于6月21晚20点50分开启预定。  汽车内部采用6座;5屏交互模式,标配2颗高...
汽车
  根据中国信通院消息:2022年1-5月,国内市场手机总体出货量累计1.08亿部,同比下降27.1%,其中,5G手机出货量8620.7万部,同比下降20.2%,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79.7%。  那为什...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