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宣布推出一站式音乐制作服务平台

业界
TIME
2022-05-17 11:4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宣布推出面向全行业音乐创作者开放的一站式音乐制作服务平台“启明星音乐助手”,为创作者和从业者提供音乐生产全流程支持,解决词曲DEMO的评估交易、资产管理等音乐作品制作环节中的问题。

  据悉,启明星音乐助手将主要从词曲DEMO维度出发,为音乐制作中的各关键流程提供支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华为发布了支持双模5G的“5G通信壳”,通过手机壳内嵌的 eSIM 芯片与 5G modem,能实现手机网络4G升级为5G。  不过手机壳是第三方厂商Soyealink给P50 Pro做的,厚...
数码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