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茅台自营App将上线飞天茅台!官方回应

电商
TIME
2022-04-28 15:46
快科技
分享

  日前,茅台发布2022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贵州茅台实现营业收入322.96亿元,同比增长18.4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45亿元,同比增长23.58%,相当于日赚1.92亿元;具体来看,一季度茅台酒收入288.60亿元,系列酒收入34.27亿元。

  4月28日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贵州茅台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未来i茅台正式运行后,公司会考虑上线飞天茅台。

  但据搜狐财经报道,搜狐财经以投资者身份致电茅台董秘办,对方表示不知情,“i茅台”客服人员则称,以app上线产品为准。

  据悉,在3月31日,贵州茅台官方营销数字APP“i茅台”启动试运行。据机构测算,截至4月25日,i茅台累计预约总人次已超过1.8亿人次。

抢到就赚近千元 曝茅台自营App将上线飞天茅台!官方回应

  目前i茅台App上投放的四款产品分别为53 度 500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生肖酒)”;53 度 500ml“茅台 1935”;53 度 375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生肖酒)”;53 度 500ml“贵州茅台酒(珍品)”,其中并不包括市面上最火热的53 度飞天茅台。

  结合每日投放瓶数,预计i茅台试运行不到一个月,四款上线产品已为公司贡献新渠道增量超14亿元。

  当前,茅台最火的产品之一“飞天茅台”,主要在茅台直营店和第三方线上平台发售,原价1499元,但是一酒难求。

  而在线下市场,飞天茅台因为货源短缺,被炒到2000多元一瓶,不少消费者抢到一瓶茅台,转手就能挣近千元,因此飞天茅台的抢购一直火爆,甚至还有黄牛利用外挂抢购。

  而茅台官方曾表示,i茅台App所有场次申购均利用区块链存证技术,由杭州互联网公证处全程公证摇号过程,保证申购过程完全公平公正。

  而此次如果i茅台App真的上架53°飞天茅台,消费者在抢购时的中签概率会不会提升呢?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