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天空联盟成长计划”:厂牌扶持再升级,腾讯音乐筑梦“新声”

娱乐
TIME
2022-04-12 14:3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年来,校园音乐越来越受到关注,从80s、90s再到现在的00s,不同年代的校园声音承载着不同的青春与境遇,从笼统的抒情歌、快歌、慢歌细化到嘻哈、国风、电子乐等多元风格,不断拓展着音乐艺术领域。

图片5.jpg

  作为国内在线音乐娱乐服务领航者,腾讯音乐旗下的QQ音乐校园厂牌“你好,大学声”,在3月30日正式推出“校园天空联盟成长计划”,继去年的扶持基础上全新升级,全面加强奖励机制、商业价值、宣发渠道三大举措,让校园“新声”得到好的发掘、引导和鼓励,期待他们从最初的萌芽加速成长为乐坛的参天大树。

图片6.jpg

  升级版“你好,大学声”官宣当天,腾讯音乐特邀陈立农、方文山、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毛不易四位实力唱作人组成校园星推官,为“新声”上演一场线上沉浸式“开学典礼”,并连麦教学“开学第一课”为音乐人和乐迷们讲解全新天空联盟成长体系;Joysaaaa、梁铭琛、钱润玉、Vaniah维四位厂牌“优等生”,也作为“星助教”前来助阵,相关话题#你好大学声星推官阵容官宣#冲上微博热搜,热度高居不下。更联合一众权威乐评人、媒体、高校等拥有“厂牌特聘证书”的“开学嘉宾”,与厂牌、乐迷共同见证校园“新星”的诞生。

图片7.jpg

  与此同时,腾讯音乐旗下QQ音乐“你好,大学声”校园音乐人排行榜同步上线,打造阶梯式的成长通道,将根据歌曲播放量、校园音乐人影响力等维度,进行月度/季度/年度阶段性考核,让不同阶段校园音乐人都能加速成长。而在各阶段TOP5的校园音乐人,厂牌也将提供大咖点评、课程培训、定制宣推,甚至是QQ音乐站内千万量级流量资源支持等顶级激励。

  除平台给予的资源、流量扶持外,腾讯音乐“校园天空联盟成长计划”还会提供强劲的商业价值,积极联动腾讯游戏、鸿星尔克等更多国民商业品牌及头部游戏IP,通过共同打造合作曲、定制live等丰富商业机会,挖掘“新声”的变现潜力,让年轻的创作人们在追“月亮”的同时还能获得“六便士”。

  “你好,大学声”此次全新升级的“校园天空联盟成长计划”,腾讯音乐还实现了更加全面的宣发渠道,一方面在线上联合微信视频号、微博等各大平台进行宣推,强化校园音乐人们的社媒影响力;另一方面在线下通过天空音乐会、大型颁奖典礼等多元舞台的曝光机会,助推“新声”早日“破圈”进入大众视野。

  腾讯音乐“你好,大学声”校园厂牌自去年九月上线以来,以全方位的高效扶持举措,不断发掘原创校园音乐人的创作力,打造出3000多首优质作品,广受乐迷和业界好评。相信未来,腾讯音乐将继续深耕校园音乐领域,让更多校园音乐人全方位成长,让每一个有才华有想法的“新声”都能被世界看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