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下单金额超过3114亿元

企业
TIME
2021-11-11 15:1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京东今日发布双十一战报称,截至2021年11月11日14:09,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超过3114亿元。

image.png

  10日晚8点刚过,京东家电成交额5分钟破20亿,趋势品类娱乐电视、分区洗洗衣机、新风空调、洗地机同比增长均超5倍,高端笔记本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260%,婴幼儿食用油和调味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0倍;位于陕西武功县的西北最大产地智能供应链中心,也把京东11.11高潮期的首单送抵陕西渭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OPPO 在社交平台发文称,OPPO Enco Air 无线耳机,在本次电商平台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一举拿下京东平台700元以内价位段真无线耳机销量冠军,同时拿下了天猫平台蓝...
数码
  从华为独立后,荣耀曾面临严重断供,国内市场份额一度跌至3%,海外份额目前已经接近0。但随着供应链的恢复,荣耀近期的恢复势头明显提升。CINNO Research发布的2021年7月...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