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祝贺!我国广目地球科学卫星发射成功

国内
TIME
2021-11-05 10:5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1月5日消息,根据人民日报官微获悉,北京时间11月5日10时19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六号运载火箭,成功将广目地球科学卫星(又称“可持续发展科学卫星1号”)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1月11日虽然还未到来,但各大电商平台已陆续拉开了“双十一”购物节的帷幕,一些消费者已经或者正待开启“买买买”模式。近年来,随着法律制度不断完善和监管力度加大,...
消费
  精勤向上,逐步前行,“让梦走得更远”,广汽本田秉承着这一初心,在外部环境的重重压力和汽车制造产业“黑天鹅”频发的背景下,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可谓是汽车制造厂商...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