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新机入网:新千元神机来了

业界
TIME
2021-10-15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小米上个月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小米11T系列,而最近,还有一款小米新机即将发布,这款新机命名为“POCO M4 Pro”,价位在千元上下。

  目前外媒称,小米POCO M4 Pro获得FCC认证,小米POCO M4 Pro型号为21091116AG,提供了4GB+64GB和6GB+128GB两种选择,并且支持NFC。

  价格方面,小米POCO M4 Pro也将会延续这该系列的定位,而且售价可能在20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在1500元上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14日晚,针对近期发布晚晚林瀚夫妻拍摄的劳斯莱斯库里南推广视频所引发的争议,劳斯莱斯官方发布声明称,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品牌,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认真对待这次事...
汽车
  10月15日,工信部通报了最新一批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通报称,国庆前夕工信部重点对假日出行、民生服务类App进行检测,并对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进行了公开通报。  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