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回应赴港 IPO:阶段性与资本市场保持沟通,但暂无明确计划

证券
TIME
2021-10-11 15:3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 月 11 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小红书考虑将上市地点从美国转到中国香港,并进行规模至少 5 亿美元的港股 IPO。

  对此,小红书方面回应:公司会阶段性与资本市场保持沟通,但暂无明确 IPO 计划。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市场方面最新消息,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春季正式推出iPhone SE3机型,该机的主要升级重点在与升级了iPhone 13系列同款的A15处理器,以此来达到更强的性能和5G连接。而...
数码
  中新网广州10月11日电 (孙秋霞 )在11日举行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峰会暨民营企业科技成果对接会上,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