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研发投入位居中国企业榜首

业界
TIME
2021-09-26 10:18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据芯研所消息,根据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信息显示,华为以1418.93亿元的研发投入位居中国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的榜首位置,阿里巴巴集团与腾讯分别位居二三名。

  数据显示,中国企业 500 强的研发投入保持两位数增长,研发费用总计 13066.47 亿元(442 家企业填报数据),同口径比上年增长 15.57%。

  此外,据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华为也凭借8913.68亿元的营业收入规模位居榜首,京东集团、恒力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丰田近日召回11万量车型,其中涉及39款车型,共计111842辆汽车。  此次召回主要有两大类问题:  1、控制程序存在缺陷,可能导致车辆紧急通信装置无法语音通话  2、...
汽车
  9月27日消息,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于今日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这也是自2014年以来,乌镇迎来的第8个世界互联网大会。  今年大会的主题为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