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2019年至今成立3万家企业 此前因5万一套房走红

业界
TIME
2021-09-01 17:02
快科技
分享

  9月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从2019年走红至今,鹤岗平均每年新增成立企业数量超1万家,其中2019年有近1.2万家企业注册成立,为历年最高,2020年也有超1万家企业注册成立。

  今年以来,鹤岗已成立企业有近7000家。目前鹤岗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企业有约6.2万家。

  此前在2019年,一篇文章《流浪到鹤岗,我五万块钱买了套房》引发网友关注,黑龙江的一座小城市鹤岗成为由此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据悉,文章的主人公名叫李海,他花了5.8万元买了一套77平米的小两居,把家从浙江迁到了黑龙江鹤岗,这就是他流浪的终点。

  这篇文章引发诸多网友共鸣,因为很多小城市的一套房价格连大城市的一平米都买不到。如今一些房价较低的小城市正成为一部分人的“精神故乡”,年轻人的回归带动了当地产业的发展。

      有网友对李海在鹤岗买房感同身受,表示纯粹为了追求自由生活状态而流浪的人并不多,原因很简单,因为生活没保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早间消息,据韩联社,现代汽车旗下艾尼氪5专属电动车型的无人驾驶出租车有望于2023年在美国上路。  现代汽车31日全球首度发布与美国无人...
智能AI
  业内消息称,台积电 3nm 已进入风险试产阶段,目标是明年中旬月产能达到 5-6 万片规模,苹果 iPhone 将率先导入。此外,台积电据称计划推出兼具性价比的改款 3nm 方案,后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