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9月23~25日举办Huawei Connect 2021线上直播

互联网
TIME
2021-08-31 10:0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 月 30 日 华为宣布,将于 2021 年 9 月 23-25 日在线上举办 Huawei Connect 2021 华为全联接大会,提供全球直播和互动,主题为“深耕数字化”。此次Huawei Connect2021以“深耕数字化”为主题,将提供提供全球直播和互动。

  HUAWEI CONNECT 是华为规模最大的面向 ICT 行业的全球生态大会。ICT 作为全球数字经济和智能世界的基石,华为和一众专家将会在本次大会上带来更多系统学习云、AI、大数据、IoT、5G 等 ICT 创新技术,分享 ICT 技术在行业的深度创新和应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8月31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对此,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高级统计师...
业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谷歌公司的兄弟企业、Alphabet旗下的Wing之前已经进入了无人机快递送货领域,该公司这一业务即将创造一个里程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