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无界,魔茶有芯》创新创富论坛在魔都上海举行

热点
TIME
2021-08-30 11:54
科技在线
分享

  2021年8月28日下午,广州魔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以 “科学无界 魔茶有芯” 为主题的《雾化时代创新创富高峰论坛既魔茶科技新品发布会上海站》活动, 在上海机遇中心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魔茶产品正式走进了上海。

  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长江经济带的核心城市,又是时尚魔都,魔茶扎根魔都,将产生更大的魔力,一定会极大推动魔茶事业的发展。

  联合国NGO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沈黎风、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主席、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施泰德先生、上海茶叶行业协会会长黄政、中国部队总装部张彪大校、上海公关礼仪协会副秘书长芮咏梅、中国十大品牌策划师、“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融合发展国际峰会组委会主任黄鹏人、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樊勇新、著名影视明星唐群、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李中财、上海市工商联文化商会秘书长杨滨旗、魅力女王女性精英俱乐部创始人周亚玲、著名影视投资人杨亚静、著名企业家德申汇上海区会长冯子桐和魔茶科技联合创始人韩振喜、魔茶科技联合创始人、产品规划师兼项目总监、海归硕士章晓莉等近两百人出席了新品发布会。

  联合国NGO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李世恩主席向大会致辞,对论坛予以高度评价,论坛的主题“科学无界 魔茶有芯”,契合时代发展,与时俱进,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茶产业一定能得到更好的升级,消费者一定能得到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魔茶科技联合创始人、产品规划师兼项目总监、海归硕士章晓莉女士代表广州魔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致辞,介绍了魔茶科技的创业经历、心得及企业使命。

  以韩振喜博士为首的创始人团队,经过精心研讨、谋划和准备, 2021年7月,魔茶科技在港珠澳大湾区创新高地广州黄埔科学城总部港正式落地并启航,创新产品魔茶电子雾化茶得到了产业界、市场、媒体、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和支持。

  魔茶科技要落实国家领导人关于“茶文化、茶产业和茶科技“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茶文化和茶科技作为支撑,推动茶产业的发展,帮助全球魔茶合伙人建立属于自己的终身事业,让百万魔茶产业链合伙人包括科技工作者、茶园基地、全国合伙人、旗舰店合伙人和体验店合伙人等,增加数百万收入,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实现共同富裕的伟大目标。

  魔茶科技创始人韩振喜博士从科技创新角度,为大家分享了魔茶雾化茶的全新特点。雾化是大健康领域现代阶段重要的新型平台技术,目前,医用雾化器及包括中医药在内的雾化吸入制剂,已经成为治疗呼吸道等疾病的常规工具。在此背景下,“魔茶”萃取纯天然茶叶精华,通过智能电子雾化设备,使得原本只能饮用的茶,变成随时可以吸入的全新健康产品,这款为品茗爱好者打造的雾化茶,势必会在行业内掀起新的一轮时尚潮流。

  魔茶科技的联合创始人、魔茶首席品牌运营官邹峰先生给大家带来了《魔茶生态全息》精彩演讲,让大家了解了魔茶在国际领先的核心科技创新的基础上,再加上资本的力量,深度推动中国茶产业的升级与整合发展,助推中国茶产业引领世界。

  著名科普作家、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沈黎风先生,分享了对茶文化的独到见解,并对茶与健康作了精辟科普。

  魔茶合伙人代表金佳颐分享了魔茶产品的健康优势和对魔茶事业的坚定信心。

  韩振喜博士代表主办方,向热心传播魔茶事业的人士分别颁发了宣传大使、国际交流大使证书。

  魔茶产品深受众多与会者的喜爱,魔茶事业同样吸引了更多的创业者,相信魔茶在魔都的发展一定会令人期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9 日晚,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发布了《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专项治理的公告》。公告里面指出,网易云音乐将采取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措施:...
互联网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日前发布《北京市氢能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5年)》(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设定的目标,2023年前,北京将力争建成37座加氢站,推广氢燃料电池汽车...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