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输了!App Store将开放第三方支付:拿出6.4亿赔偿

互联网
TIME
2021-08-27 14:27
快科技
分享

  多年来,苹果iOS系统就以安全著称,但这种安全是用牺牲了多元化换来的,其整个系统都十分封闭,并且苹果牢牢将App、支付权限控制在自己手中,任何安装、支付等操作都无法绕开苹果。

  同时,苹果在对App支付的抽成非常高,甚至是全球最高,这也是许多平台支付或者是开通会员iPhone手机会更贵的主要原因。

  不过,现在这个状况即将迎来改变。

  据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对App Store做出多项调整以和解一桩美国开发者集体诉讼。

  根据和解协议,苹果将允许开发者使用邮件等通讯方式向用户告知苹果以外的替代支付选项,也就是说苹果将允许App Store的应用通过第三方渠道支付。

  这是非常重大的改变,对于开发者和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此前App Store收取15%至30%的交易佣金,开放第三方之后,开发者能得到更多的报酬,同时也有望降低一些价格,消费者也将从中获利。

  另外,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苹果还将为开发者建立一支1亿美元的“基金”,每位开发者可获得250美元至3万美元之间不等的赔偿(约合1625元至20万元人民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7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4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其中显示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11亿,人均每周上网时长为26.9个小时,较2020...
互联网
  北京时间 8 月 26 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由于 iPhone 13 发布在即,富士康郑州工厂副总经理王雪日前表示,在 9 月底之前,富士康需要额外招聘 20 万工人才能满足生产需求。 ...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