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凌甲虫鼠标垫:乱纹防水表面/锁边设计,299 元起

业界
TIME
2021-08-27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27 日消息今日雷蛇正式发布了 Razer Strider 雷蛇凌甲虫鼠标垫。这款产品提供 L 和 XXL 两种尺寸,采用了锁边设计,耐用不易变形。

这款鼠标垫的表面不是传统的编织布材质,而是使用了类似硫化垫的材料,表面乱纹设计,耐磨且防水,同时相比布垫更容易清洁。

鼠标垫厚度为 3mm,背部拥有六边形纹理,在桌面上能够防滑。同时,这款产品的材质,保证了鼠标垫在展开后能够迅速铺平,不易变形。官方表示,鼠标垫兼顾软质鼠标垫的操控阻力,以及硬质鼠标垫的快速滑动特性,兼容性强,让玩家能够专注于游戏。

IT之家获悉,雷蛇凌甲虫鼠标垫的 L 版本,长宽分别为 400mm、450mm;鼠标垫的 XXL 版本,宽 940mm,长 410mm,厚度增大到 4mm。两种尺寸售价分别为 299 元、399 元,目前已经开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7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4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其中显示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11亿,人均每周上网时长为26.9个小时,较2020...
互联网
  北京时间 8 月 26 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由于 iPhone 13 发布在即,富士康郑州工厂副总经理王雪日前表示,在 9 月底之前,富士康需要额外招聘 20 万工人才能满足生产需求。 ...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