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微软将在 9 月初宣布 Win11 正式版发布日期

业界
TIME
2021-08-25 08: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25 日消息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人们普遍预计微软将在今年 10 月推出 Windows 11 正式版,但根据最新的传言,我们可能在一两周内知道具体时间。

据外媒 Windows Central 的 Zac Bowden 称,微软预计将在未来一两周内宣布发布日期,最快将在 9 月初宣布。Zac Bowden 预计 Windows 11 发布日期应该是在 10 月 19 日 (北京时间或许是 10 月 20 日)。

Windows 11 操作系统预计将首先出现在新 PC 硬件中,然后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作为升级版推送给拥有合适硬件的现有 Windows 10 PC 电脑。

IT之家获悉,Windows 11 升级需要满足多种条件。换句话说,只有部分设备才会收到 OTA 升级推送,例如英特尔第 8 代以及之后的处理器(微软也表示正在考虑英特尔 7 代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英特尔方面也暗示 Windows 11 将于 2021 年 10 月与Windows 10版本 21H2 一起发布,届时到来的还有英特尔 12 代酷睿处理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高端市场已经成为国产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尤其在今年高端市场出现大面积空缺之后,厂商们进一步发力,将旗舰机型的定位再拉高一个台阶。也正因如此,高端旗舰的价格...
手机
  工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人均月流量已经十几个G了。而《2021中国移动经济发展报告》显示,到202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月户均流量将可能达到39GB/户·月。  流量去了哪,中...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