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科技公司研发出一款 AI 工具,可识别你是“真生病”还是“装病请假”

互联网
TIME
2021-08-16 15:22
IT之家
分享

  北京时间 8 月 16 日下午消息,据报道,以色列科技公司 Binah 早前开发一款 AI 工具,可以让企业透过智能电话、电脑远距监察员工的生命迹象,以确认员工是真的生病,还是装病请假。

1.jpg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用户安装 App 后,只需望着镜头 45 秒,App 即可读取其生命迹象,如心跳、氧饱和度和呼吸频率。

  App 透过四周环境或装置的电筒光源穿透皮肤,并从血管反射到相机,再根据不同数据来计算生命迹象,可以在 10 秒至 1 分钟内得出结果,让企业远距确认员工的健康情况。

  Binah 表示,AI 系统可探测肉眼无法观察的细微颜色差异,可以看到表皮下方的血液流动情况。镜头可以每秒可以捕捉到 30 至 120 张照片,AI 系统会处理每张照片中皮肤反射的红、绿和蓝光之间的差异,以显示心率、氧饱和度和呼吸率频等讯息。

  该 App 可以在平板、手机和 PC 上使用,但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它可能无法读取用户的身体数据,且只支持 iPhone 8 以上型号的 Apple 手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6 日消息 据 Tech 星球报道,哔哩哔哩于近日内测一个名为“鬼畜编辑器”的功能。用户上传视频素材后,可以对该段素材进行配乐、鬼畜形象的设置。编辑器...
互联网
  人工智能已进入工程化应用的重要窗口期,我国加速从战略高度制定系列举措推动产业发展创新。8月1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首届全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