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vi原里光能无线吹风机面世,展中国品牌科技实力

家电
TIME
2021-08-16 14:46
科技在线
分享

  北京时间2021年8月16日,Zuvi原里首款新品「光能无线吹风机」正式发布亮相,天猫原里旗舰店开启预售,定价2999元,9月初将在全球同步发货。

  Zuvi原里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的科技公司,坚持以“第一性原理”底层物理逻辑去思考产品。原里光能无线吹风机,首创光能传热技术,告别传统热空气烘烤,颠覆吹风机100年工作原理。

  整个吹风机市场,18年到20年吹风机每年同比增长8%以上。这十年,吹风机在经历发展期、稳定期后,戴森吹风机的进入市场使得吹风机市场进入二次升级,用户从功能消费进入品质消费。

  继戴森的高速马达和气流倍增技术革新之后,原里光能无线吹风机,再一次打开了用户的新世界,光能干发,无线自由。

  原里吹风机基于光能传热技术,从用户痛点上,解决了传统吹风机热空气吹发带来的头发干燥问题,夏天吹发满头大汗的体感问题,吹头发需要在插座旁的束缚问题,为用户带来同样干发更护发、同样干发更清爽、同样干发更自由等全新干发体验。

  除了光能革新技术带来的体感、无线、护发核心功能,多项功能细节如安全设计、降噪设计、智能自适应设计,也让用户使用更放心,获得更佳的吹发体验。

  相较于传统吹风机动辄1600-2200W的功率,原里光能无线吹风机仅有290W。根据不同的模式设置,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3-27分钟,只需19分钟便可充电至90%,重量不到630g。

  高速吹风机第一次在功率上直降5倍,更加低碳排放。如果全国约5亿家庭,每个家庭每天使用9分钟吹风机,若将传统吹风机更换为原里光能吹风机,一年的能源节省约相当于一座中型核电站的年发电耗能。

  如今家电领域,很多产品自发明以来的一百多年都没有真正革新过。各种各样的产品需要改进,产品的表现可以更加出色。现在由于环境问题和对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求,产品也有更多深入的问题需要探讨。我们期待,越来越多中国品牌像Zuvi原里一样,耐得住市场的变化,潜心建立自己真正的壁垒。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6 日消息 据 Tech 星球报道,哔哩哔哩于近日内测一个名为“鬼畜编辑器”的功能。用户上传视频素材后,可以对该段素材进行配乐、鬼畜形象的设置。编辑器...
互联网
  人工智能已进入工程化应用的重要窗口期,我国加速从战略高度制定系列举措推动产业发展创新。8月1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首届全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