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S迎新OTA:乘客可以玩电子游戏了

汽车
TIME
2021-08-12 11:46
cnBeta
分享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EQS的乘客很快就可以玩电子游戏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于周二表示,它对其电动轿车进行了新的OTA。升级之后的副驾驶屏幕上将提供俄罗斯方块、数独、Pairs和Shuffle Puck游戏。

  不过略为遗憾的是,这并不是一个免费的OTA更新。相反,梅赛德斯-奔驰将以目前欧元兑美元的汇率收取约105美元的费用,不过车主可以免费使用一年。除了游戏,这个更新还包括当打开和关闭EQS车门时的新数字光动画以及Roaring Pulse声音体验。

  除了游戏之外,乘客的屏幕还将获得导航、音频和舒适设置。乘客将不能打乱驾驶者的选择,相反,他们将能搜索自己的目的地并将它们发送到中央屏幕。他们还可以将蓝牙耳机跟屏幕配对以聆听自己的音频,而不是驾驶者选择的。

  期待OTA更新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以为未来汽车带来新的功能。汽车制造商打开额外收入流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浪科技讯 8月12日上午消息,贝壳找房(NYSE:BEKE)今日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贝壳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达449亿元 ,同比增长64.6%。贝壳董事长兼CEO...
企业
  村上春树曾说:“我从跑步中获得的最让我受益的一点感受是,它让我对自己的身体满怀尊重。”  受疫情防控影响,当前公共机构的运动场所大都对外关闭。日前,有不少市民...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