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蚂蚁集团13.15 亿元杭州之江再拿地

业界
TIME
2021-08-10 13:11
杭州日报
分享

  8 月 10 日消息 蚂蚁集团一年之内再度加仓之江,据杭州日报报道,刚刚,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之江度假区的蚂蚁总部旁边的重磅商业地块成交,仅 1 轮报价,由蚂蚁集团竞得。

  据悉,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直线距离地铁 6 号线之浦路站约 500 米,处于之江板块核心区域。东面直面钱塘江,能享受一线江景,视野开阔;西面紧邻的之浦路是之江的重要交通主干道,往北可通过紫之隧道连通城西,往南可通过之江大桥到达滨江;南面一路之隔就是在蚂蚁总部地块;北面视野无遮挡,可眺望西湖群山。

  地块为商业商务用地,出让面积 141650 平方米(约 212.5 亩),容积率 2.3,可建面积约 32.58 万方,是之江历年出让的商地中体量第二大的地块,仅次于蚂蚁总部地块。根据规划条件,地块建筑密度不大于 45%,建筑限高 70 米(允许在用地内局部位置设置建筑限高不超过 100 米的建筑)。据了解到,至此蚂蚁集团在之江已集齐两宗总部地块,体量超 80 万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随着8月8日东京奥运会闭幕式的谢幕,这届坎坷的奥运会总算是结束了,而各国的奥运健儿也该启程踏上回国之路。不过,美国的运动员却遭遇了尴尬一幕。  据外媒报道,由于...
互联网
  日前,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主要汽车企业7月份销量公告显示,上汽、广汽、长安名列前三,而比亚迪同比暴涨82.94%成最大赢家。  具体来看,上汽以352546辆的成绩位居...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