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宣布推出产品“南瓜科学” 为青少年进行科学素质培训

互联网
TIME
2021-07-28 16:0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7 月 28 日消息 今天下午,猿辅导宣布推出场景化 STEAM 科学教育产品“南瓜科学”。据猿辅导介绍,这是首个包含深度应用 AI 智能语音功能的 STEAM 科学教育产品。

  随着“双减”落地,在线教育平台开始转型,从原本的学科类培训为主转向素质培训、成人教育为主。南瓜科学是猿辅导最新推出的为青少年进行科学素质培训的品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腾讯电子签”小程序上线了“小借条”功能。  借款双方身份信息、金额、借款事由、利率、还款时间、还款方式等信息都齐全,不用担心遗漏信息。  双方除了...
互联网
  东京奥运会进入第五个比赛日,跳水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王宗源/谢思埸出战男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最终,中国组合从头领先到尾,一路碾压拿到了冠军。这是中国跳水队在东...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