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回应取消在美上市:将根据国家监管要求和资本市场环境适时推进 IPO 事宜

业界
TIME
2021-07-28 14:5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7 月 28 日消息 今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信息显示,哈啰出行放弃赴美上市计划。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不再希望在美国上市。

  对此,哈啰出行相关人士回应表示,“经过公司管理层慎重考虑,哈啰出行已向美国证券交易所委员会发出声明,要求撤回此前提交的 IPO 申请。后续我们会根据国家监管要求和资本市场环境,适时推进 IPO 事宜。”

1.jpg

  IT之家了解到,哈啰出行于 2016 年在上海成立,业务开始于从共享单车,逐渐进化为包括两轮出行、四轮出行、酒旅以及到店服务等多元化的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

  蚂蚁集团是哈啰出行的第一大股东。此外,招股书还显示,2020 年,哈啰出行营收为 60.44 亿元人民币(约合 9.26 亿美元),2020 年净亏损 11.34 亿元人民币(约合 1.74 亿美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28 日消息 《英雄联盟手游》陆续在世界各地开启测试,国服已于 7 月 20 日开启测试。  据 Sensor Tower 发布的数据,《英雄联盟手游》带领开发商 Riot ...
手游
  IT之家 7 月 28 日消息 据央视新闻报道,7 月 26 日,由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团队领衔研制的雾化吸入用腺病毒载体重组新冠疫苗在著名国际学术期刊《柳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