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智能链一周年,实现BSC+DeFi+NFT闭环,后续慢说

产经
TIME
2021-07-26 15:59
消费快报网
分享

  2020年,在以太坊的一众竞争者中,币安智能链社区发起了币安智能链(BSC),经过测试分析和改善,币安智能链正常上线。一年的发展后,币安智能链成为不可被忽视的存在。

  近日,BSC上的Gaming (游戏)板块特别火热。MVB II top20项目里,gaming和defi项目几乎各占一半。此外Gaming 明星项目mydefipet, mycryptoblades, mobox 的活跃用户,交易量和币价都有很大的上升。根据dappradar排行显示,在前十的游戏板块中,BSC上的占据3个。

  CryptoBlades就是币安智能链上其中一个表现优秀的,基于网络的NFT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板块中排列第二。作为玩家可以用自己的资产和英雄角色进行战斗以赚取代币。武器等资产是可以在专有市场交易的NFT。赚取代币并收集NFT,是在努力完成游戏的额外惊喜。截至目前,CryptoBlades 已成为币安智能链上最活跃的游戏,过去 30 天拥有 41.94 万名玩家,排名第一。

图片1.jpg

  经过一年的运行和完善,币安智能链生态已经越来越丰富,并满足除游戏外多个领域的需求。在市场竞争激烈的赛道中,币安智能链的出现无疑是公链生态突出的表现者。2020年下半年DeFi发展的革新浪潮下,CeFi+DeFi的融合之路越来越明显,币安智能链社区也在进一步探索。自主网上线至今,BSC形成了以DeFi、NFT 和游戏、开发为主的生态体系,涵盖钱包、基础设施、衍生品、稳定币、预言机等近26个不同的领域。

  币安智能链不仅是一个基础性技术平台,同时也契合DeFi的组合需求,形成多方位的生态闭环。作为迅速发展的领域,DeFi类项目成为币安智能链最关注的生态领域。BSC上线后曾启动一亿生态加速计划,以在BSC上加案例新的去中心化金融为目标,为相关开发者提供基础设施建设、功能应用开发等的支持。

  获得种子基金扶持的项目,便获得了币安智能链生态全方位的支持与激励。此外,BSC一直在寻找更多具有创新性的DApp。可以来自资产合成、衍生品、预测市场营销、聚合器等各个领域,2021年年初,币安智能链上已经有涵盖17个领域的近80个DeFi生态项目伙伴。数字在持续增长,币安智能链生态丝滑体验不断被称赞。

图片2.jpg

  从2021年二月初至今 BSC 的用户发展在爆发式增长,BSC 的代表项目 Pancake 和 Autofarm 表现亮眼,俨然进入 DeFi 第一梯队。5月,据theblockcrypto.com数据显示,去中心化交易所交易量几近翻倍创历史新高,其中币安智能链(BSC)上的头部项目PancakeSwap一个项目占据了整体交易量的49%;以太坊上的Uniswap 总交易量占26%。币安智能链上最大的DEX已全面超过以太坊上最大的DEX。

  然而DeFi只是币安智能链生态扩散的一部分,当一些数字艺术品、藏品因借助非同质化代币生成并创下高额拍卖价后,借助区块链技术产生的数字资产NFT出圈了,围绕NFT资产服务的区块链网络、平台应用和工具也迎来爆发期,BSC成为了理想的承接平台。

  短时间内,币安智能链上就诞生了包括艺术创作、潮品、收藏拍卖、交易平台、区块链游戏等92个NFT领域的项目,一条从制造到流通的链上NFT产业集群在不知不觉中形成。

  随着BSC链上NFT资产的丰富,由NFT链接的经济关系越来越多,需求更加丰富。有满足娱乐气焰的游戏及资产,也有满足投资收藏需求的游戏,还有集加密艺术创作、交易、投资收藏为一体的工具类平台,兼容NFT资产跨链的底层网络协议等。

图片3.jpg

  BSC上产生了诸多NFT概念构建的场景,共有1080种NFT Token在BSC链上生成,92个项目初步形成了制造、应用、流通的生态闭环,NFT在BSC上的热度一时间甚至琳琅满目,应接不暇。不断有名人、艺术家等选择在BSC上发行自己的NFT。

  NFT如同DeFi一般,在币安智能链上汇集出了一个单独的产业生态图景,游戏娱乐、收藏投资、买卖交易、艺术创作、作品流转等多种需求,BSC+NFT+DeFi这个生态系统能满足多个项目开发者及散户的基本条件。

  链不在一日之功,币安智能链社区必定在繁华运行的背后付出了不为人知的努力,所以在面对不同市场热点交换,热度转变,及Layer2的挑战中,BSC也会是那个不普通的公链。后路很长,公链的故事币安智能链会慢慢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世界顶级的研究成果数据库——自然指数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介绍了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称住友橡胶集团)与北海道大学联合研发中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新型技术(轮胎...
业界
  7月26日消息,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晒出了自己穿的鸿星尔克运动鞋。  最近两天雷军连续在微博晒出自己穿的鸿星尔克运动鞋,鸿星尔克这几天称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