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起源首次载人太空之旅结束 全球首富贝索斯等人顺利着陆

热点
TIME
2021-07-20 21:2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7月20日晚间消息,世界首富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搭乘旗下太空飞行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gin)开发的“新谢泼德”号火箭(New Shepard)以顺利逃生着陆,贝索斯等人顺利着陆。

33.png

  此次整个太空之旅预计耗时约 11 分钟。新谢泼德将稳步加速至三倍音速以上,在脱离助推器后,太空舱预计将达到 100 千米以上的高度。届时宇航员们将可以解开安全带,体验几分钟的失重感觉,同时观赏窗外的太空景观。

22.png

  随后,太空舱的推进器将把太空舱带向地球。太空舱着陆后,蓝色起源员工将驾驶卡车开向沙漠,打开舱门让宇航员们走出太空舱。

1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0日消息,近日,下架整改近一个多月的“搜狗输入法”和“讯飞输入法”已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内重新上架。  今年6月11日,搜狗输入法、讯飞输入法、QQ...
互联网
  新浪科技讯 7月20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期,北京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当事人经营其他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食...
生活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