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恶意营销打造低俗人设将被整治

互联网
TIME
2023-12-13 12:0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中央网信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朗·整治短视频信息内容导向不良问题”专项行动,整治3类短视频内容导向不良问题:①摆拍制作、技术生成虚假短视频,罔顾事实篡改造假等传播虚假信息问题;②展示“色情擦边”行为、打造低俗人设、网红恶意营销、展示高危行为等不当行为问题;③挑战公众认知底线(如煽动民族仇恨或地域歧视、散布错误婚恋观),鼓吹不择手段和消极厌世、传播炫富拜金和奢靡享乐等传播错误观念问题。

008rtIkXly1hkqy8rhz3fj30j63ydx5p.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 “雪龙2”号1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晚,执行中国第40次南极考察任务的“雪龙2”号在罗斯海新考察站完成物资卸运和人员登陆工作,并接上23名韩国考察队员,驶向...
业界
  IT之家 12 月 13 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 MacRumors 今天发布博文,分享了苹果 iPhone 16 标准版机型的相关信息。  IT之家援引该媒体报道,苹果 iPhone 16 标准版的设计...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