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9月14日在巴塞罗那举办新品发布会

互联网
TIME
2023-09-11 15:1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华为在海外官方账号上官宣,将于9月14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发布会,将推出一款全新高端智能手表,可能是华为Watch GT4系列。


image.png

  这款新品将是一款智能手表,可能是华为Watch GT4系列。此前已有报道指出,华为多款智能手表新品已经获得了蓝牙SIG认证,其中包括华为Watch GT 4(PNX-B19、ARA-B19)。这些智能手表采用了蓝牙5.2技术,预装了HarmonyOS 4系统,固件版本为4.0.0.50(SP1C00M00)。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记者从墨子巡天望远镜团队获悉,北半球光学时域巡天观测口径最大、能力最强的墨子巡天望远镜在青海开始设备调试,将于近期开始试观测。  墨子巡天望远镜是主镜口径...
业界
  新华社天津9月10日电(记者梁姊、王井怀)记者10日从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海油工程总承包的多圈层立体塔基观测平台已建造完成,标志着我国这一海洋科学观测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