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省份已明确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互联网
TIME
2023-06-20 11:15
快科技
分享

  6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目前已有26个省份公布了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多集中于6月23日至26日间。

  比如内蒙古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免费查分;上海考试成绩将于6月23日开通查询;江西考生可于6月23日查询高考成绩;四川预计6月23日公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

  云南预计6月23日左右拟定2023年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山西考生成绩、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不含二c类)将于6月24日公布;安徽预计于6月24日公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广西预计6月24日上午公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陕西预计6月24日中午12:00公布成绩。

  专家提醒,考生及家人查分时应认准官方指定的查询方式及查分网址,不要轻易点击来历不明的链接。

  不法分子利用考生和家长想顺利通过考试的心理,通过散布“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内部加分”“交钱包过”等诈骗信息,声称可以通过黑客的技术手段进行改分,骗取事主转账。

  对此,考生要特别警惕。对自己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以通过官方渠道复查试卷,但不可能通过所谓的“内部人员”修改成绩,切勿落入骗子的陷阱。

  另外,考得不错的考生晒一下成绩似乎可以理解。但是这类照片会暴露考生号、姓名等重要信息,因此成绩单或成绩查询页面不能晒。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由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我国首艘全新智能FPSO(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海洋石油123”,近日在江苏南通完成陆地建造并成功交付,标志着加快推进海上智能油...
业界
  据《晚点 LatePost》报道,5月底,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召开了一场小型的沟通会,与淘天集团各个业务的负责人进行交流。淘天集团的CEO戴珊,行业发展部的三位负责人汪海(花...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