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估开发 6 个月,OpenCore 让旧款 Mac 也可运行 macOS Sonoma

业界
TIME
2023-06-08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6 月 8 日消息,苹果在近日召开的 WWDC 2023 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了 macOS Sonoma,但遗憾的是部分旧款 Mac 机型无缘升级。

  OpenCore Legacy Patcher 项目团队负责人 Mykola Grymalyuk 发布推文,表示会让旧款 Mac 也能升级到 macOS Sonoma 上,并分享了一张 2013 年款 Mac Pro 升级 macOS Sonoma 的截图。

  Grymalyuk 表示移植过程还需要克服很多的挑战,整个项目预估需要 6 个月时间完成,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 GitHub 页面深入了解。

  IT之家注:OpenCore Legacy Patcher 是一种软件实用程序,使 PC 用户和旧 Mac 型号的所有者能够在其计算机上安装较新的 macOS 版本。这个社区驱动的项目建立在 OpenCore 之上,是专门为旧版 Mac 量身定制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2023年6月7日12时10分,力箭一号遥二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采取“一箭26星”方式,将搭载的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该批卫星主要用...
业界
  对于滥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担忧在世界范围内都存在。不仅因为其超越一般技术的“创造能力”和“破坏性”,更因为人们发现,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速度极快。目...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