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还是坏?微软Windows 11隐藏选项曝光

业界
TIME
2023-03-19 10: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微软Windows 11的系统更新通常是分阶段推送的,可能需要数周才能完成。但是,推特用户@PhantomOfEarth在最新的Canary预览版Build 25314中发现了一个隐藏选项,可以让用户尽快获得Windows更新。

  该选项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有效,但证明微软正在进行相关功能的开发。为了开启该选项,用户需要升级到Canary预览版25314,然后从GitHub存储库下载Vive Tool,并以管理员身份启动Windows终端,导航到Vive Tool的文件夹,并输入“vivetool /enable /id:43132439”命令。用户需要重启电脑后,更改才会生效。如果要恢复更改,用户可以使用“vivetool /disable /id:43132439”命令。请注意,此方法有风险,不要在主力机上开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3年3月27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  为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打好宏观政策组合拳,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保持银行体系流...
互联网
  中新网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3月17日下午在北京发布2022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祝融号火星车巡视雷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