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载人运载火箭计划2027年首飞

业界
TIME
2023-03-03 14:4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央视军事报道,我国新一代载人运载火箭的研制工作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中,它是为发射我国新一代载人飞船和月面着陆器而全新研制的载人火箭,计划2027年首飞。据介绍,为了满足载人登陆月球的需求,该火箭未来的奔月轨道运载能力是27吨,近地轨道的运载能力大概是70吨。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据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FFIE董事会已批准贾跃亭先生现在与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一起直接向董事会报告,确定贾跃亭先生为公司 "高管",以及法拉第未来 "执行官"。同...
汽车
  本轮油价将于周五晚上(3月3日24时)开启,据多家机构分析称,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搁浅概率较大。  今天第9个工作日,统计数据没能超过下调标准线(50元/吨),距离下调开启还差2...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