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电视前当观众,我在“卡塔尔”当球迷,世界杯看球差距也能这么大

家电
TIME
2022-11-30 18:14
搜狐网
分享

  最近好多网友在懊悔:“双十一看啥都不想买,结果双十一过了才想起来电视还没换 !”

  就这个问题,我猜十有八九是世界杯的缘故,毕竟谁不想躺沙发里用大屏高刷电视看球呢?不过世界杯可不等人,大家也没必要非到双十二再出手,直接入和我一样的TCL T7G就行了,这绝对是一台懂年轻人的高刷大电视!

  TCL T7G首先吸引我的是它的外观,简洁大气的全面屏设计,窄边框基本可以直接忽略,放在客厅里看着就气派。它一共有4个尺寸可选,我选的是75吋,大屏幕看着就是爽,当然你家地方大可以选更大的85吋,毕竟电视能买大不买小,这话是没错的。用它看球我都觉得我上场了!

  TCL T7G的画质表现也非常出色,在百级分区控光技术和 1000nits 峰值亮度加持下实现了HDR 1000 高动态范围与 1000万 : 1 的超高对比度,画质极好,特别是观看明暗对比强烈的画面时,能有着更丰富的层次与细节。

  用它看球的时候连球员面部的微表情都能完美呈现,揭幕战有个细节印象深刻,东道主卡塔尔输球后,卡塔尔王子的悲伤、无助我都看得清清楚楚,当时第一反应是这电视画质真可以,下一秒就emo了,人家再输球可是不差钱儿啊!

  还有就是用TCL T7G看球赛不得不提的一个优势:刷新率 。因为高刷新率能给带来更流畅的画面,从而使动画、视频更接近真实世界里的运行轨迹,所以用它看球特别上头,球员们在场上奔跑的动作真实自然,足球的运行轨迹也更加流畅,没有卡顿和拖影,可以完全沉浸在比赛中。

  光说看球了,其实T7G的高刷用来打游戏也是很爽的,我跟朋友都有个习惯,在每场开赛前都要用实况模拟下比赛,然后再带着自己的判断看正式比赛,感觉会更有意思。T7G的游戏显示效果真的不输电竞显示器,画面顺畅切换迅速,关键屏幕大啊,比用显示器爽多了~

  现在工作和生活压力都大,年轻人还是要学会多多释放压力、享受当下的生活,而最简单的方式莫过于客厅里拥有一台高刷大电视,无论是看电影、打游戏还是约上三两好友一起看球,热热闹闹的都能瞬间驱散各种emo。而且现在电视又不贵,TCL目前还是有延续双十一的优惠价格,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黄玥、王思北)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30日在京联合发布《2021年全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情况研究报告》。报告...
互联网
  IT之家 11 月 30 日消息,据中国政府网发布,12 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施行,这些抗癌药品和罕见病药品可享增值税优惠,新...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