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否认支持撤回5分钟内消息 还是2分钟

互联网
TIME
2022-11-11 16:4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日安卓版微信App迎来了8.0.30正式版本的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后来,一些用户在网上发布了一张图片,显示微信的文本信息可以在五分钟内撤回,所以每个人都认为微信将将原撤回期的2分钟延长到5分钟。

  对此,微信回应新浪科技,称之为谣言。微信表示,用户发消息后,可撤回期限仍为2分钟。新版微信可在撤回消息后5分钟内使用“重新编辑”编辑功能,而不是在5分钟内撤回。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央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总台央广记者白杰戈 张棉棉 张筱璇)天舟五号货运飞船即将择机发射。按计划,天舟五号货运飞船不仅要完成上行物资的使命,还将承担实验支持的...
业界
  今年,备受“剁手党”关注的“双十一”大促活动已然到来。和以往“双十一”前的狂轰滥炸相比,今年“双十一”大促销的风暴来得似乎并不猛烈,宣传力度也相对沉寂很多。...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