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站梦天实验舱与空间站组合体在轨完成交会对接

业界
TIME
2022-11-01 10:21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王逸涛、王慧)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空间站梦天实验舱发射入轨后,于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日4时27分,成功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前向端口,整个交会对接过程历时约13小时。

  后续,将按计划实施梦天实验舱转位,梦天实验舱将与天和核心舱、问天实验舱形成空间站“T”字基本构型组合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的“双十一”年终大促正式启动了,从各大品牌发布的消息看,促销力度都非常大,更疯狂的还数苹果iPhone手机,刚发布的iPhone 14系列手机中的iPhone 14 Plus既然降价接...
业界
  10月31日消息,据报道,2022达摩院青橙奖名单公布,首次有4位女青年科学家获奖,每人奖金为一百万元。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研究员白蕊,位于获奖名单之中。  据报道,29...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