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个羊制作人张佳旭否认日入468万 称第二关可以过

业界
TIME
2022-09-16 09:3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6日消息:近日《羊了个羊》天天挂在热搜上,外加身边人的不断讨论,是不是你也安耐不住的玩了玩,可是第二关就一直处于被“羊”溜状态中?有数字统计第二关的通过率仅有0.5%。

  近日《羊了个羊》背后的制作团队北京简游科技创始人张佳旭接受《中国企业家》采访时表示,上线之前,他从未想过《羊了个羊》会如此爆火,也称第二关可以过。

  9月15日,一张“流量主数据日报”截图在网上流传,图片显示,仅仅半天,《羊了个羊》的收入就达到468万元,月收入高达2564万元。对此,张佳旭告诉《中国企业家》:“图片是假的。我们游戏为了用户体验,没有加Banner广告和插屏广告,所以收入的截图根本不对,而且火的时间也凑不够这个总收入。“并称:“账单核实了是PS伪造的。”

  目前,玩家对于《羊了个羊》“吐槽”最盛的一点是难度。很多网友质疑,会不会根本没有开发第三关,所以第二关不可能通过?对此,张佳旭回应:“第二关可以过。我们游戏的机制是每天就一大关,所以过关之后今天就没有可玩的了,第二天重置,初衷就是希望玩家可以更加地轻松。”

1.jpe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戴小河)国家能源局15日发布今年前8个月全社会用电量数据。今年前8个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5783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4%。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
业界
  9月14日,一款名为《羊了个羊》的微信小游戏冲上微博热搜第一,火爆程度甚至使《羊了个羊》服务器在24小时内崩溃三次。  截至9月15日凌晨,已有1694万人玩过这款游戏,8...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