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中国与蚂蚁集团达成合作

娱乐
TIME
2023-02-21 17:0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NBA中国与蚂蚁集团今日共同宣布,双方将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支付宝成为NBA数字生活战略合作伙伴,NBA视频内容也将首次登陆支付宝平台。

  据蚂蚁集团介绍,双方将在NBA视频内容和节目转播、联合会员和小程序运营、利用蚂蚁集团隐私计算服务进行联合市场营销、数字藏品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双方将在NBA视频内容和节目转播、联合会员和小程序运营、利用蚂蚁集团隐私计算服务进行联合市场营销、数字藏品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为NBA球迷和蚂蚁集团旗下的数字平台海量用户带来专属的NBA体验。

  双方还将在支付宝端内推出NBA生活号内容矩阵,其中NBA频道也已经于2月15日正式上线。并通过 NBA 中国签约的网络达人以及赋能优秀内容创作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内容二创,在支付宝连接 NBA、商业合作伙伴和球迷社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二月二剃龙头,今天除了剃头外,晚上还可以看到“龙抬头”天象。  古人划分的二十八星宿中,“东方苍龙”包含的七宿勾勒出龙的形象。当作为“龙头”的角宿从地平线...
互联网
  作为中兴通讯(000063)的创始人,侯为贵在2016年退出直接经营管理后便极少公开露面,不过,这一局面正出现新的变化。  据中国航天科工官微消息,2月20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