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半决赛现场将播放《孤勇者》

娱乐
TIME
2022-12-12 11:1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FIFA世界杯官方宣布,由陈奕迅演唱的《孤勇者》将在卡塔尔世界杯的半决赛现场播放!

  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对阵:法国vs摩洛哥(12月15日3:00),阿根廷vs克罗地亚(12月14日3:00)。

image.png

  《孤勇者》是游戏《英雄联盟》衍生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中文主题曲 ,由唐恬作词,钱雷作曲,陈奕迅演唱,于2021年11月8日以单曲的形式发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12 月 12 日消息,20 世纪影业官方微博昨日宣布,全球影史票房冠军《阿凡达》4K 高帧率重制 CINITY 版,将于 12 月 12 日起在内地 58 家 CINITY 影厅上映。  ...
娱乐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张泉)银河系内千亿恒星之间的广袤星际空间并非虚无,而是充满了稀薄的星际介质。我国科学家日前利用“中国天眼”FAST揭示了银河系星际介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