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在4月推出新款iPad

数码
TIME
2024-03-19 17:23
科技在线
分享

  据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的首席执行官罗斯·杨(Ross Young)发布的博文透露,苹果公司有望在今年4月推出全新的OLED面板iPad Pro产品,并可能同时发布12.9英寸LCD iPad Air。这款新产品预计将带来一系列的创新和升级,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据了解,两款配备M3芯片的新iPad Pro机型,OLED显示屏、更薄的外壳、横向前置摄像头、重新设计的后置摄像头和其他设计调整,以及有可能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

  两款配备M2芯片和横向前置摄像头的新iPad Air机型,包括有史以来第一款12.9英寸iPad Air机型。

image.png

  适用于iPad Pro的新妙控键盘,具有更大的触控板、部分铝制外壳和其他设计调整。预计适用于相关iPad的新款妙控键盘和Apple Pencil将同时推出。

  总之,苹果公司在4月份推出的新款iPad无疑值得期待。无论是在外观设计、硬件性能还是系统功能上,新款iPad都有望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相信这款新产品将在市场上取得优异的表现,再次掀起一场平板电脑市场的热潮。敬请期待这款新款iPad的到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有关蜜雪冰城涨价1元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蜜雪冰城作为我国知名的饮品品牌,凭借其美味的口感和亲民的价格,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在此背景下,涨价消息一出,立刻...
消费
  近日,周杰伦及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诉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为网易游戏《天下3》的相关主体公司,以下...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