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2024年将重点整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以“舆论监督”名义对企业进行敲诈勒索等问题

企业
TIME
2024-03-15 10:2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网信中国”公众号3月15日消息,近年来,中央网信办坚持以清朗网络空间为目标,以人民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开展“清朗”系列专项行动,集中整治网上突出问题乱象,推动网络生态持续向好。2024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将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全面覆盖网上重点领域环节,着力研究破解网络生态新问题新风险,重点开展10项整治任务。

  其中包括“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重点整治散布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以“舆论监督”名义对企业进行敲诈勒索等问题。督促网站平台加强涉企信息审核管理,及时提醒有关账号主体严格遵守落实法律法规、社区规则和专项行动要求。依法处置问题突出、情节严重的网站平台和账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一年一度的“π日”又来了。  2019年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3月14日确定为“国际数学日”,这天被人们亲切地称作“π日”。  那么,π又与体育有什么关系?某种意义上...
互联网
  一家成立不到两个月但拥有十名天才工程师的初创公司Cognition,搞了一个引爆科技圈的大动作。  他们推出了一款名为Devin的人工智能(AI)助手,可以协助人类软件工程师...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