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低价旅游团暗存强制购物最受关注

产经
TIME
2024-03-14 09: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3月14日电 3月14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外发布2024年“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年主题调查报告。报告显示,盘点过去一年来的典型消费舆情事件,28.5%的受访者表示最为关注“低价旅游团暗存强制购物问题”。23.6%的受访者对“视频平台会员服务‘打了折扣 ’”舆情表示关注,21.9%的受访者对“共享充电宝被指‘好借难还 ’”相关舆情表示关注。研学游侵权乱象、智能电视 “套娃”收费涉嫌欺诈、酒店民宿毁约侵权、航空里程积分清零等热点舆情也受到较多消费者关注。(中新财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34届“3·15”晚会准备就绪,将于3月15日晚8点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央视财经新媒体、央视频、央广《经济之声》、央视网将同步播出。  今年...
互联网
  今年立春以来,持续性的降雨与低温对农作物生长和春耕产生了不利影响。为减小气象灾害影响,全力抓好春耕农业生产,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奠定基础。长兴...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