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2023年年度目标销量30万台

汽车
TIME
2023-02-07 11:3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从哪吒汽车获悉,2023年哪吒汽车定下年销量30万台的年度目标。哪吒汽车表示,2023年哪吒汽车不仅加快优化产品结构、开足马力生产,同时针对哪吒S目前存在的产能不足问题,进行供应链拉产调整,预计在未来二三个月完成。

  今年 1 月,哪吒汽车交付了 6016 台新车,其中哪吒 V 交付 3487 台,哪吒 U 车型交付 1012 台,哪吒 S 车型交付 1517 台。

  哪吒汽车2022年一直领跑新势力增长曲线,年销量达到152073辆,累计销量达到254065台。

p-4-swiper-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济南2月6日电 (记者沙见龙)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装备、化工、冶金、建材、纺织、食品等重点领域,山东将对2023年一季度新增工业产值超一定规模、增速达一定比...
企业
  近日,视频网站会员和收费问题,频频引起网友热议。诸如“电视会员套娃式收费、爱奇艺会员级别不同限制投屏清晰度、电视手机PAD会员无法通用”等,让不少网友感到格外不...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