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首个交易日A股"开门红,沪深两市全天成交超万亿

产经
TIME
2023-01-30 15: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月30日电 (中新财经 谢艺观)30日,作为春节假期后首个交易日,A股三大股指高开后,盘中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涨0.14%报3269.32点;深成指涨0.98%报12097.76点;创业板指涨1.08%报2613.89点。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10621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大幅净买入186.14亿元。盘面上,汽车类、航空、元器件、软件服务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完)

截图自同花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发布《关于在全市范围实施机动车禁鸣喇叭措施的通告》,通告即日起至2024年1月21日施行。  具体内容如下。 为...
汽车
  春节之前,国内的燃油价格在1月17日经过了一轮调整,每吨汽油下调205元,每吨柴油下调195元,让不少车主在春节的回家之旅上节省了少许花费。  不过目前来看,春节之后的国...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