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因尾灯故障在美召回32.1万辆车

汽车
TIME
2022-11-21 16:32
科技在线
分享

  11月20日,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美国召回超过32.1万辆汽车,因为尾灯可能间歇性地无法点亮。

  特斯拉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显示,特斯拉尾灯间歇性无法照亮的问题,可能增加事故风险,将召回321628辆美国汽车,此次召回涉及部分2023款Model 3和2020-2023款Model Y车辆。

  特斯拉将部署OTA更新,以纠正尾灯问题,并表示没有任何与召回有关的车祸或受伤报告。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1 月 2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企鹅兰登书屋 (Penguin Random House) 以近 22 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出版商西蒙与舒斯特的交易将于当地时间 11 月 21 日...
企业
  中新网11月21日电 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21日消息,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上海市加快打造全球生物医药研发经济和产业化高地的若干政策措施》。  其中提出, ...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