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新时代|工业实力持续增强 转型升级成效明显

产经
TIME
2022-10-19 15:40
新华社
分享

  工业是国民经济的命脉,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工业经济迈上了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一起来看这份“亮眼”的成绩单!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工业领域爬坡过坎,不断改革优化,持续发展壮大,为国民经济平稳运行做出重要贡献。

  记者:夏勇、史凯丽、杨震男

  编辑:杨震男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天猫双11项目组确定,三通一达、极兔、德邦与菜鸟将共同保障双11物流运营,提供较往年双11更快速的发货和配送。其中菜鸟通过自营的菜鸟直送、加盟式的菜鸟驿站将...
互联网
  10月19日消息,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发布任后首份施政报告,表示为维护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港交所拟修改主板上市规则,吸引无盈利、无收入科技公司上市,预计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