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UI Go 曝光,或用于 4GB 以下内存手机

业界
TIME
2022-04-15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4 月 15 日消息,据 XDA 用户kacskrz 发现的信息,小米可能会推出一个名为 MIUI Go 的特殊版 MIUI。

根据 kacskrz 发现的信息,MIUI 固件中最近添加了一个名为 IS_MIUI_GO_VERSION 的标志。

此标志与现有的 IS_MIUI_LITE_VERSION 标志一起出现,小米使用它来限制 / 禁用诸如浮动窗口和 Game Turbo 模式等功能,用于内存小于 4GB 的低功耗设备。

目前尚不清楚 MIUI Go 是否只是一种系统级模式,以进一步限制或限制低端设备上的耗电功能,还是基于 Android Go 的特殊外观设计。

Android Go 是谷歌面向低配置手机推出的安卓系统,目前已发布Android 12 Go。应用程序在Android 12Go 版本上的启动速度将提高 30%。

此外,Android 12 Go 可以通过休眠长时间未使用的应用程序来自动节省电池续航和存储空间。

《安卓 12 新版来了!谷歌 Android 12 Go 正式发布:手机 App 启动速度快 30%,电池续航更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